close
工作了一個禮拜了

是怎樣的感覺

是開心,是心酸,

是辛苦


酸甜苦辣我都有,

甜"小孩很可愛,一聲:老師:我很開心

可以讓他們喜歡我,我覺得很高興,真的

小朋友是最純真的,他們喜歡你就是真的喜歡你

我很開心他們都很黏我

有時候就算很辛苦,只要一句,姐姐,我就疲憊也忘記了



苦,真的很辛苦,囧,我感覺每天下班我都要散掉了

小孩擺脫妳們不用哭哭了


酸,是心酸,默默地掉眼淚

好辣,小朋友真的是天使

我很真心地喜歡他們

有幾個我真地偏心

我承認,囧

會特別照顧他們



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帥辣

不過不用忘記我喔


週末2天生病了,今天也生病了,請假了

突然好想我的學生

我不在他們會怎樣

可以黏誰呢?



請相信我會珍惜

我真的會

這份工作我很喜歡

就算多累我也不會放棄

我不能在任性了

請相信我會堅持

即使我是個大小姐

別人眼中的千金小姐


但,我把工作跟生活分很開

生病了,好辛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