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晚都不安,直到知道消息后,

還記得那個晚上我坐在電腦面前想的一切,還一股衝動地想要打去給臺灣的茄。連方法都問了

之后得知更確定的一切,還有一個我一直不願意麵對卻還是髮生了的問題

我要怎么麵對這一切,好想說那不是真的,可是,卻不能忘懷,我跑去看電視,跑去跳舞,可是當我停下來的時候還是不經意的想起,原來這些人在我心裏麵佔據勒一個位置,雖然我跟他們距離很遠。以為他們我認識勒很多很好的朋友,有空瘋狂的聊天,為他的東西而努力。那種感覺很開心。希望我們以后一起守護小毛。

很多東西一剎那改變勒,可是我們卻隻能麵對,我隻有告訴自己我必須麵對,是真的要麵對

早就知道的東西。親身聽到,真的感受,真的體會


還有那個他,我感覺很茫然,夢想終究實現勒,可是我茫然

習慣,沒有。空白

默默地一個人掉眼淚,本來已經知道的一切真的髮生了

不知道怎么去保護自己的囬憶,那已經不是娛樂自己那么片面

那裏有我追蹤他身影的一切

結果現在真的髮生了

在電腦面前看別人的文章

看到眼淚畱下來都不知道

明明聽動感的歌曲,卻聽到流淚

下載好的東西我不敢看

我害怕清醒的自己

這些東西都會消逝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